首页>>深窗综合>>正文

表扬信背后,是华为暖心细致的服务

清晨,吕女士在匆忙赶往公司的途中,手机意外从背包中掉落,屏幕摔坏无法触控。但因工作任务比较紧急,她在午休的时候才来到华为授权服务中心(南山大冲)。

到店后,体验顾问小杨接待了吕女士,他贴心的问道:“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吕女士着急的表示手机摔坏后耽误了一上午的工作,希望服务店能趁午休时间尽快帮她修好手机。小杨在了解吕女士的情况后立即查看手机,发现是内屏损坏需要更换整个屏幕组件,但因中午期间等待维修的用户较多,无法在吕女士要求的时间内完成维修。

“手机使用不了非常影响办公,现在也无法外出吃饭了,能尽快帮忙维修吗?”吕女士无奈的说着,皱紧了眉头。小杨见状立马指引吕女士到受理台登记信息,并告诉她门店可以为她提供一台备用手机让她完成下午的工作,同时工程师会尽快维修,确保她下班后可以拿到修好的手机。“您现在可以先去吃午餐,晚上下班后再来取手机,我们会在店里等您。”小杨贴心的给出建议。吕女士听后连连点头,道谢后离店。

临近晚上八点半,吕女士才赶到。“很抱歉这么晚来,幸好您还没关门。”小杨说:“没事,知道您一定会过来取机的,我就在这等着。”说着从取机台上拿出吕女士的手机,并邀请她坐下。他耐心地向吕女士说明了手机的保修政策,并给手机做了清洁消毒。当吕女士得知小杨特意留下来等她来取手机时,她深受感动,并在表扬信上写下了“小杨工作热心,服务周到,希望华为越来越好” 。

华为服务,专业用心,致力于将每一次服务变成消费者温暖的回忆。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表扬信背后,是华为暖心细致的服务

2024-03-27

咨询师,我为什么不快乐:心理咨询室的故事

2024-03-27

跟着明星打卡香港美食,每一个都好好吃!

2024-03-27

让新市民感受“圳好”!微众银行获颁“新市民服务与全民数字素养提升活动优秀案例奖”

2024-03-27

缤纷无界,此刻焕新 Duravit多彩亮相 “2024设计深圳”

2024-03-27

第二届“设计深圳”圆满收官,展现设计与科技的美学力量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