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特斯拉市值仍在狂飙!谁会是最有力的赶超者?

特斯拉的大涨也凸现了资本市场对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的信心,受此利好带动,多只新能源车股股价应声上涨,其中恒大健康涨幅最为明显。截至7月10日收盘时,恒大健康股价大涨17.11%报收20.4港元,总市值达1762.56亿港元。


1.png


以“换道超车”跨界布局新能源汽车的恒大,已被业界视为特斯拉最有力的竞争者,主要基于其在车型数量和产能等方面都远超特斯拉。据了解,车型方面,相较于仅有3款的特斯拉,恒大汽车多达14款;产能方面,特斯拉全球只有3个工厂,上海超级工厂目前年产能仅有15万辆,而恒大计划在全球布局十个生产基地,首期规划总产能100万辆。


2.png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股价上涨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不无关系,仅今年二季度,其中国市场的销量就占全球的1/3。而恒大正是诞生在这片沃土上,对中国市场更为了解,加上世界一流的产品和生产制造能力,显然已提前占据了最佳的先天成长优势。


3.jpg


分析指出,随着未来恒大汽车正式进入投产并销售状态,依照特斯拉目前股价的增长势头,恒大健康未来涨幅空间将更加不可估量。最新消息显示,恒大首款汽车“恒驰1”将在今年亮相,2021年投产。按工业4.0标准打造的广东、上海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目前已接近竣工投产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特斯拉市值仍在狂飙!谁会是最有力的赶超者?

2020-07-11

惊喜交加,暖心动人!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2020届云端毕业典礼太走心!

2020-07-10

广东村民状告市政府行政违法 最高院再审法官听取案情汇报

2020-07-10

中国春茶旗舰展 第22届深圳茶博会将于7月16日盛大启幕!

2020-07-09

羚锐连续9年开展全国性“防暑降温,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2020-07-08

麦当劳启动“夏日追光计划” 连续28天28地直播日出 传递满满正能量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