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广东四野后代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现场表演

2020年10日25日讯,由深圳中青实践教育机构主办,联合广东四野后代38军、42军联谊会,深圳青少年和企业人士,今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中青实践教育基地召开《致最可爱的人——青少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座谈会。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以及中青实践教育机构代表、志愿军后代和深圳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深圳肖邦天骄少儿乐团的少先队员们,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原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斌、志愿军女战士申秀彦在会上讲话,回顾了当年在朝鲜的冰天雪地里打败敌人的光辉岁月,勉励孩子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更美好。
原中南地区八个編入志愿军的陆军军和炮兵一师后代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队出国作战的战绩,带给与会人员生动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宝安实验学校三年级学生李易城在会上表示,要永远学习志愿军爷爷的感人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听从党的号召“托起明天的太阳”,成长为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材。

中国人民志愿军124师372团政委向军的警卫员、原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斌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志愿军后代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集体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孩子们、志愿军后代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目。

座谈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强军战歌》声中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首届金融科技应用高端论坛在深职院圆满落幕

2021-05-16

专注创新 金科筑梦 金融科技应用大赛在深职院隆重举行

2021-05-16

百大商家齐聚深圳,苏宁易购消费电子向新力联盟正式成立

2021-05-14

为5亿电竞爱好者打造新潮声光电体验,索爱电竞新品凭什么打动年轻人

2021-05-14

互联网零售获股东支持 苏宁易购引入战投正常推进

2021-05-13

守护“李”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专家走进李锦记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