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品牌资讯>>正文

三星Neo QLED 电视新品深圳苏宁首发

4月16日, “真撼于新,新生不息” 三星2021电视新品Neo QLED正式亮相深圳苏宁大屏彩电焕新节现场,在苏宁群星广场店隆重发布,开启“真撼于新”的视听体验。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先生三星彩电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博先生、深圳区域总监陈军先生深圳苏宁视听多媒体采购总监徐文龙先生一同出席参与发布会,为新品揭幕。兼顾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三星电视重塑了电视的角色,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代表了屏幕的未来。

本次发布的Neo QLED 8K产品QN900A,85英寸售价99,999元,75英寸69,999元,苏宁易购已同步开启预售。416来苏宁大屏彩电焕新节,更享受套购返券、预存增值、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

现在来苏宁易购参与彩电以旧换新活动,除旧机抵价外,最高还将有1000元新机券补贴,大屏彩电还有10%优惠补贴,帮助消费者焕新家电一步到位。来深圳苏宁线下门店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还有大家电产品最高400元新机补贴,换新购买手机产品最高可获得1400元新机补贴,以旧换新购买电脑产品,购新电脑享受88折。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涛参与起草制定的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2021-12-03

应对气候变化 贡献通航力量 ——助力我国第38次南极科考海直通航机组再出征

2021-12-02

粥宫壹号打造符合"早中晚全时段”的新式快餐品牌

2021-12-01

詹岭记-有工夫的单丛

2021-11-30

一直坚持品牌创新的蛙小侠,让我们看到了牛蛙品类头部品牌的风范

2021-11-26

第六届上海国际诗歌节即将隆重开幕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