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资讯.>>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有了“它”,肺纤维化不再可怕-扁康丸

随着现代医学的不断发展,虽然已有很多的不治之症已被征服,大部分患者的疾病得到了有效的治疗。但截止到目前,现代医学仍然对肺纤维疾病束手无策。因此,肺纤维化被称为“不是癌症的癌症”,并且死亡率通常高于肿瘤,致使肺纤维化患者失去了治愈的信心和希望。

肺纤维化通常在40-70岁的中老年人群中出现,一般早期的症状是干咳和呼吸困难,随着病情的发展,呼吸困难会越来越严重。人体的肺泡受到破坏,出现瘢痕并变硬的话,排出二氧化碳吸入氧气的功能会受到限制,从而造成呼吸困难。因此,让肺纤维化的肺泡再生、恢复弹性非常重要。

有效提高肺功能的新方法—清肺

肺脏作为人体重要的呼吸器官,是人体进行气体交换的重要场所,人体也正是通过肺脏不断的吸气和呼气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因此,如果人体的肺功能下降,不仅不能实现正常的气体交换,并且身体容易受到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害,从而引发各种疾病。

肺纤维化疾病患者由于肺脏受到严重损伤,因此无法正常进行气体交换,加之随着免疫力的不断下降,外部的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不断侵入,使病情不断的发展恶化,最终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所以,恢复受损的肺功能,是治疗肺纤维化疾病的根本方法。

扁康韩医院专注于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长达四十余年,以其特有的“清肺”疗法,成功治愈了近16万名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治愈率高达85%,其中包括被现代医学视为不可逆的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症和肺纤维化等严重的肺部疾病患者。

治愈患者的前后CT影像

“清肺”是指将堆积在肺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清扫干净。通过清肺可以提高肺活量,恢复受损的肺脏,从而提高肺功能。同时,通过清肺可以使薄弱的扁桃体变得坚固,健康的扁桃体可以把守在呼吸道的要塞,有效抵挡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入,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保障身体的健康。

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福音-扁康丸

以“治病先清肺”为主要目的,徐孝锡代表院长对韩药材进行不断的研究和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良药-扁康丸。

扁康丸具有清热净化肺脏的功效,有利于提高肺功能,促进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使人体薄弱的扁桃体变得坚固起来。健康的扁桃体可以带动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抗有害物质和病菌的侵入,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最终不是药物治好了人体的病痛,而是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力提高,达到了治愈疾病的效果。

扁康丸全完选用上等韩药材,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扁康丸选用100%上等韩药材,按照黄金比例调配而成。为了使患者和家属能够亲自确认药材的原产地和供应商,公司与设有“韩药材履历追踪系统”的供应商直接进行交易。无任何副作用的扁康丸,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Micorbac试验所和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KFDA)的安全检测。同时,为了进一步验证扁康丸对呼吸系统疾病和肺部疾病的疗效,徐孝锡代表院长协同其他教授组成研究实验小组,进行了历时九个月的研究实验。

实验结果显示,含有扁康丸提取物的组合(D、E、F)组,对肺纤维化具有缓解作用。虽然含有地塞米松的组合(C)组,对肺纤维化也起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作用,但由于地塞米松是一种具有抗消炎作用的物质,若患者长期使用,不仅会对其产生依赖性,而且会引发多种副作用。

关于本次实验的研究结果,已刊登于《中医杂志》

扁康丸卓越的治疗效果,深受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扁康丸现已销往世界30多个多家。同时,得益于广大患者和家属对扁康韩医院的信赖与支持,扁康韩医院不仅在韩国设有六家分院,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和河南也分别设有合作医院,欢迎广大患者和家属亲临咨询。

徐孝锡代表院长主张,远离合成药,通过清肺疗法,强化肺功能,最终通过自身的自愈能力达到治愈疾病的效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微信通讯录导粉拉群在新年给你保驾护航

01-11 18:17

韩国LIVE科普:韩国种植牙齿你该有的医疗待遇都会得到

01-11 18:07

韩国来一菲牙科医院非开刀种植牙齿这么受欢迎只是因为不痛?

01-11 18:06

韩国牙科医院LIVE:牙不好?那你就更需要一位好牙医!

01-11 18:05

韩国LIVE牙科:what?韩国牙齿瓷贴片只是一时的好看?

01-11 17:24

韩国双鄂手术是否成功,必妩医院告诉你到底看点在哪里?

01-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