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恒大助力全民“安家”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即赚 35000+1%佣金


孙俪主演的《安家》大火,剧中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二胎的博士夫妇预算有限要换房为儿子买房付全款自己却无处可去……确实,买房是绝大多数人都绕不开的一个常态话题,究其根本,房子不仅是普通家庭中最为重要的资产,也是大家对于理想中“家”的满心寄托。

现在,恒大推出抄底折扣,还有各种赚钱玩法,买房赚钱两不误!


房企入驻电商,开启新玩法

全力推动网上卖房,恒大乘胜追击!从3月13日开始,客户本人购买或推荐他人购买时,选择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其他在售楼盘的商品房,都可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总价再减4万,额外还有99折;

·推荐他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得3.5万现金奖励及1%佣金。

·锁定的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的房源最终未成交:定金全退,并且可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


与推荐获利相对应的,是买房的实惠

自恒大启动网上卖房以来,“史上力度最大的折扣”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目前,恒大全国所有楼盘78折的特大优惠,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3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元。

虽然我国电商早已遍地开花,但房企完全依托自己的电商平台,完成房屋的展示、销售,这还是头一遭。而这一次极富冒险精神的“跨界”,对恒大也是新的挑战。


奖励机制加持,“全民营销”时代来临

可以说,目前恒房通已成为兼职销售员最多、成交量最大的房地产销售平台。根据恒大愿景,未来恒房通甚至可以成为销售其他房企的楼盘及汽车等大宗商品的超级交易平台。

此番恒大网上购房“低门槛、零风险、高收益”的激励机制,仍会进一步刺激购房者的入市意愿。随着用户数量稳步增加,恒房通成为“淘宝”这样超级交易平台的梦想正渐行渐近。

恒大跨界电商寻求新发展的信心在这一战中展露无遗,也坚定了恒大打破桎梏,抢占地产等高货值商品的网上销售“蓝海”的决心与野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佟大为、烈儿宝贝“双剑合璧”!携手恒大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2020-04-23

恒大十万人足球场亮相广州 最美“荷花”绚丽夺目绝不能错过

2020-04-16

恒大抗议处罚“不公”,中超公司难咎其责!

2020-04-12

恒大再派“购房大礼包”:买房享81折+卖房赚3%佣金!

2020-04-11

“不浪费每一次危机”:物管行业“博疫”迎价值新风口

2020-04-10

恒大新战略:以攻突破 以守为功 攻守减负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