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佟大为、烈儿宝贝“双剑合璧”!携手恒大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一场“直播卖房”的大型龙卷风即将掀起!4月24日晚8点网上卖房王者恒大将首度开启“直播卖房”,携佟大为、烈儿宝贝打造“王牌带货组合”除了拥有顶流人气,到底恒大这次直播卖房又将玩出哪些新意?

拒绝“太平淡”:顶流合体实力带货

直播卖房,流量是首要条件。此次恒大直接搬来佟大为、烈儿宝贝,化身两大“王牌经纪人”强势带货,在国内最大流量平台淘宝开启直播卖房首秀。

佟大为作为著名男演员,深受老中青三代喜爱,自不必多说;烈儿宝贝作为淘宝TOP级带货主播,曾多次创下单场直播销售最高记录。跨界明星“双剑合璧”再加国内最顶级的流量平台曝光,一场声势浩大的直播卖房活动即将来袭。

拒绝“没诚意”:主播实地带看好房

有别于常规的新闻联播式直播卖房,恒大这次直播卖房可谓诚意十足。不仅把直播间直接设在楼盘内,佟大为、烈儿宝贝更化身“带看官”,带领网友走进恒大楼盘,并详细介绍各大细节,让网友直观感受楼盘高品质。

拒绝“套路深”:真金白银大幅让利

恒大网上卖房之所以成功,最精髓的点在于通过一系列重磅奖励和权益的刺激,成功吸引购房人群、潜在购房人群,及非购房人群。

这次,直播期间,恒大除了随机上线多套特价房源秒杀,更将放出大量“99抵10000”购房券,更有“全国81折+恒房通推荐98折+去化折扣+付款方式折扣”等多重折扣。此外,全程还将进行线上抽奖活动大派福利,开启直播间粉丝大狂欢。

除了买房能省钱,购房者还能依靠推荐卖房赚钱!凡是恒房通会员,推荐成交即可享有丰厚佣金,只要推荐成交,零成本就能分分钟入账数万元。

此外,“一房一价”、“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三大政策仍在持续,提供售前中后全方位保障闭环,让客户真正实现购房无忧。

“最劲爆+最真实+最优惠”的恒大直播卖房,与佟大为、烈儿宝贝这对“最强带货组合”,究竟能产生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4月24日晚20:00,登录淘宝参与恒大直播卖房活动,一切自见分晓!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佟大为、烈儿宝贝“双剑合璧”!携手恒大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2020-04-23

恒大十万人足球场亮相广州 最美“荷花”绚丽夺目绝不能错过

2020-04-16

恒大抗议处罚“不公”,中超公司难咎其责!

2020-04-12

恒大再派“购房大礼包”:买房享81折+卖房赚3%佣金!

2020-04-11

“不浪费每一次危机”:物管行业“博疫”迎价值新风口

2020-04-10

恒大新战略:以攻突破 以守为功 攻守减负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