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苏宁易购将启动全年最大家电家装购物节

9月14日消息,苏宁易购将于近日启动一场全年最大的家电家装购物节,“双节双线”模式启动中秋国庆大促

该购物节将于9月16日,在南京总部及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四大片区同步启动。

海尔、海信、美的、创维、TCL、小米、容声、华帝、方太、万和、海信科龙、倍科、格力、卡萨帝、安吉尔帅康、科沃斯、科勒格兰仕、恒洁、林氏木业、林内、美菱、全友、四季沐歌、TOTO等家装家电一线品牌都将加盟。

全场景爆发,双线联动成为亮点。此次家电家装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海尔、美的、vivo、realme、华为、创维、荣耀等诸多家电、3C、家装品牌开展双线超级品牌日。vivo X70系列、OPPO K9 Pro、华为Nova 9系列、魅族18s Pro、华为MateBook等多款新品也将在苏宁易购发售。

此外,苏宁易购将联合近20家银行为用户提供分期免息服务,并与嘀嗒出行、高德地图、乐居网、房天下、云闪付、新浪乐居、T3出行、万达广场等超过四十家企业进行跨界合作。

双节双线,打造全年最大家电家装购物节。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

筑牢反诈防线 守护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2-06-14

跨界联合 共启轻奢洗护新时代|深圳湾卡萨帝洗护场景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4-11

3月手机新品“神仙打架“,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0元购新机

2022-03-31

深圳苏宁易购全新活动玩法登陆家电家装节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