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民进深圳市委召开会议,曹国文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5月30日,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出版传媒委员会主任、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澳亚视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国文先生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捐助大量防疫物资,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为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民进深圳市委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1.png

5月30日,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深圳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并对市委会成立以来对组织发展有较大影响的会员、历届市政协优秀集体提案、2020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表彰。

图片2.png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中共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主动对标最高最好,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养老机构入住老年人的三个法律风险

2020-06-05

晚年养生的四个关键词

2020-06-04

公明福利院(祈康养老)获评五星级养老院

2020-06-04

民进深圳市委召开会议,曹国文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2020-06-04

养老机构管理办法(修订草案)

2020-06-04

养老服务市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