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公明福利院(祈康养老)获评五星级养老院

 自2017年起,广东省民政厅联合多部门部署开展为期4年的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是全面推动养老机构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重要抓手。2019年,广东省民政厅按照《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的管理办法(试行)》和《广东省养老机构质量评价技术规范》,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经过规定程序,近日,2019年度星级养老机构名单出炉啦!

深圳有几家养老机构被评为星级呢?分别是哪几家?

公明福利院凤凰花开红艳艳

凤凰花即凤凰木的花,树冠高大,花五瓣,花大美丽,花期花红叶绿,满树如火,富丽堂皇,被誉为色彩最艳丽的树木之一,由于“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故得名曰凤凰木,是著名的热带观赏树种。

凤凰花花期为5至7月,这时正是盛放的季节,公明福利院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6000平方米,背靠红花山公园,院内有艳丽的凤凰木,周边的凤凰木也都悄悄溜进来。

微信图片_2020060415425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154331.jpg

之前听朋友说过“凤凰花开毕业时”,9月份的凤凰花常被人忽略但是6月底7月初绽开的火红的凤凰花却让无数即将离开学子无限惆怅。“凤凰花开”也就代表了毕业离校这份难舍的情,凤凰花的花语是:离别和思念。

普及小知识:凤凰木花和种子有毒,不可误食,会出现胀、腹痛,腹泻等消化道症状。虽然美丽,可远观不可亵玩哦!

微信图片_2020060415405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15441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出台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2020-06-15

健康长寿 始于养心

2020-06-09

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养老市场“黑名单”制度6月份起实施

2020-06-09

《民法典》新规:遗赠扶养人范围扩大,社会化家庭养老或将成为养老行业新方向

2020-06-09

养老机构入住老年人的三个法律风险

2020-06-05

晚年养生的四个关键词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