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深老联组织汇编我国《老龄服务产业法律法规政策》

助力养老服务企业经营决策——深老联组织汇编我国《老龄服务产业法律法规政策》

李忠林出资20000元印刷并悉数捐赠深老联。

为了规范和促进健康养老行业发展,中央、省市各级政府近几年密集出台政策法规。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简称深老联)在市卫健委、民政局直接领导和指导下,组织汇编了我国《老龄服务产业法律法规政策》一书,汇编历时2个月,共700多页,总计53万字,已安排印刷。该书全面梳理了我国从中央国务院到广东省、深圳市各级政府在养老服务、养老机构管理、医养结合、国家(行业)标准、税收优惠和投融资等6方面的政策法规,对养老产业企业具有极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903093658.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093709.jpg

9月2日,深老联轮值会长单位深圳市康乐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林出资20000元印刷的《老龄服务产业法律法规政策》书籍捐赠到深老联,曹国文会长和李波碧执行秘书长接收了捐赠。曹会长高度赞扬李会长的无私奉献和大爱行为,并对李会长一直以来对老龄产业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该政策汇编旨在帮助养老服务企业全面知晓养老行业政策法规,掌握有关优惠补贴政策,降低运营和服务风险等方面,助力提高企业经营决策能力。

深老联秘书处近期将组织养老行业法律风险管理讲座及免费赠书活动,敬请留意秘书处发布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90309381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6岁篆刻老艺术家张学仲先生用印章倡导全民阅读

2021-04-26

圆满成功!深老联与深圳狮子会联合举办“DF认知症好朋友分享会”

2021-04-16

一口好牙很重要!

2021-04-12

偷闲读书趣无穷

2021-04-12

白首读书不为迟

2021-04-06

张五常:我的四个读书方法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