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敢闯敢试,再立新功

敢闯敢试,再立新功

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会长 曹国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提出了六项明确要求,为深圳经济特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提供了根本遵循。

深圳的企业家在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中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因此,深圳通过立法把11月1日设立为深圳企业家日,以此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更多社会主体创业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圳以人大立法的形式,以一座城市的名义给予企业家群体高度认同,充分肯定,让我们企业家感到无上荣光,非常暖心。

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需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奋斗在老龄产业的深圳企业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新时代深圳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投身社务履职尽责,为深圳改革再出发做出新贡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6岁篆刻老艺术家张学仲先生用印章倡导全民阅读

2021-04-26

圆满成功!深老联与深圳狮子会联合举办“DF认知症好朋友分享会”

2021-04-16

一口好牙很重要!

2021-04-12

偷闲读书趣无穷

2021-04-12

白首读书不为迟

2021-04-06

张五常:我的四个读书方法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