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健康讲座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肩负着保护人民、惩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公安干警。他们为社会的安定、为人民幸福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而当他们退休后,人们也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03102129.jpg

受市公安局政治部离退休工作处张丽燕处长邀请,敬老月期间,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简称深老联)李忠林轮值会长率李波碧执行秘书长拜访张处长,了解我市公安队伍离退休人员情况,就有关活动项目达成一系列共识。

张处长在交流中表示,每次收到《老龄健康》杂志都会认真阅读,经过了解你们深老联的情况后,我们想邀请你们为公安队伍离退休人员提供身心健康方面的支持,希望在你们的帮助下丰富离退休同志的活动安排。


根据公安队伍离退休人员特点和需求,深老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携手医学博士、深圳市康宁医院王永军主任医师于10月29日赴深圳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预防老年痴呆”主题的健康讲座,退休老同志积极提问,王博士耐心回答,还有老同志带着医疗诊治记录请王博士查看,并现场表示市公安局退休老同志来看诊可以享受现场加号等优待,现场反响热烈,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当天,在市公安局政治部老干处工作人员带领下,深老联李会长、李秘书长和市康宁医院王主任看望原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梁达均同志。

李会长在活动中表示,王永军博士是深圳市引进的高层次医学领军人才,也是深圳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启动的“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负责人,王博士团队为我市老年人的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6岁篆刻老艺术家张学仲先生用印章倡导全民阅读

2021-04-26

圆满成功!深老联与深圳狮子会联合举办“DF认知症好朋友分享会”

2021-04-16

一口好牙很重要!

2021-04-12

偷闲读书趣无穷

2021-04-12

白首读书不为迟

2021-04-06

张五常:我的四个读书方法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