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爱国拥军,军民共促国强民安

为表彰先进、宣扬典型、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10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四年一届的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表彰新一届全国、省双拥模范城、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会长、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国文同志荣获“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称号!

此次获得“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称号,是对曹国文会长双拥工作的充分肯定,曹国文会长表示自己拥有着深厚的部队情结,将继续发扬拥军的优良传统,并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的鱼水情谊和与军民携手共同铸就的双拥丰碑。

微信图片_20201104112947.jpg

据悉,曹国文会长从2006年起便积极参与爱国拥军事业,常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送文化进军营,并捐资捐物,累计捐赠超过3500万元;同时大力支持部队基建,改善部队生活和训练环境;旗下企业积极安置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百余名;他还致力于慈善事业,累计捐资捐物数千万元;2017-2019年连续三年获评深圳市“拥军优属先进个人”,多次被部队授予“军民鱼水情,共筑强军梦”、“心系国防,情系官兵”等锦旗表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6岁篆刻老艺术家张学仲先生用印章倡导全民阅读

2021-04-26

圆满成功!深老联与深圳狮子会联合举办“DF认知症好朋友分享会”

2021-04-16

一口好牙很重要!

2021-04-12

偷闲读书趣无穷

2021-04-12

白首读书不为迟

2021-04-06

张五常:我的四个读书方法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