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读书月专刊>>正文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 深圳读书月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在学而乐圆满落下帷幕

11月23日上午,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先读为快,行稳致远”·阅读的声音 音/视频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学而乐教育举行。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文化学者东方俊贺、知名作家唐兴林、鲍海中等受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挑战赛有1600人次参与,经过线上H5点赞投票,最终决出点赞数前二十名选手参与颁奖仪式。

学而乐教育总校长范校长、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文化学者东方俊贺、著名作家唐兴林、深圳读书月阅读导师鲍海中等嘉宾莅临并致辞。

唐兴林发表致辞


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先读为快,行稳致远”·阅读的声音得到了众多机构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学而乐教育荣获《战略合作伙伴》。组委会办公室向胡野秋、东方俊贺、唐兴林、扶栏客、赵倚平、潘向明、吕燕、陈谦、鲍海中、艳子等专家学者颁发了“阅读导师”聘书。

姜维勇为学而乐教育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文化学者东方俊贺,作家唐兴林为邹竣宇等二十名获奖选手颁发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获奖证书并合影。

活动现场准备了文艺表演环节,学而乐的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汉服演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掌声。

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朗诵比赛,参赛选手们将正能量精神融入其中,字字铿锵有力,朗诵精彩纷呈,展示出作为中华青年一代接班人的生机与活力。


学而乐教育校长艳子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到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阅读要从家庭出发,让孩子保有对阅读的兴趣,每天坚持下去,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读书月每年只有一届,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的日子。身在热爱读书的城市,我们更应该在每一天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鲸轩印象

2020-01-17

重生

2019-12-18

书香四溢!福田区香蜜湖街道读书月活动举行

2019-11-25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颁奖仪式暨云创读书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25

快乐学习,行稳致远 |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圆满落下帷幕

2019-11-25

哨遍:回眸----致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读书月二十周年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