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读书月专刊>>正文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颁奖仪式暨云创读书论坛成功举办

11月23日下午,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先读为快,行稳致远”·阅读的声音 音/视频挑战赛颁奖典礼暨云创读书论坛在宝安区福宁高新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领导、深圳大学、深圳书法院、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招商蛇口光合书屋、深圳之窗、联合赋能传媒、微波新媒体、福永云创等相关方面的领导与专家学者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之窗承办,福永云创等单位协办。深圳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丘干;文化学者东方俊贺博士;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老龄健康》杂志主编李忠林;深圳市国资委党校专家工作室研究员陈磊教授;深圳双象管理咨询机构董事长、深圳大学城市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夏云平教授;深圳书法院院长赵永金教授;知名作家唐兴林、扶栏客、吴朝泽;宁夏广东办事处业务处副处长韩鹏;福田区政协委员、教育督学、深圳市宁夏商会秘书长杨琳;深圳微波新媒体联合创始人,澎湃新闻深圳运营总监张朕;宁夏大学广东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欢欢、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云创孵化器、云创投合伙人沈思成、李嘉、张涛、联合赋能传媒品牌总监容玉鹏等嘉宾出席。

与会嘉宾在特制的深圳读书月信笺上留言,以文字的形式留下阅读的印迹。

著名书法家、深圳书法院院长赵永金教授向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之窗赠墨宝“阅读进步圆梦”、“行稳致远”,并为云创孵化器欣然题写“云创大学堂”。

赵永金、唐兴林等还向嘉宾赠送了他们的新著。

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向大家通报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期间,深圳之窗开发了具有互动趣味性和时效性的H5小程序,截止11月22日,有1600人次通过线上参与活动。各个合作单位以朗诵、读书论坛、文化讲座、青少年作文征集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先读为快,行稳致远”·阅读的声音得到了众多机构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深圳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丘干等领导为深圳湾边检站、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招商蛇口光合书屋、深圳市康乐福科技公司、微波新媒体、光明大仟里、佳兆业广场、学而乐教育等单位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等奖牌;为骆泓蕖、陈磊、夏云平、赵永金、东方俊贺、唐兴林、秦盟征、彭康、鲍海中、陈谦、黄斌、叶蕾、赵倚平、吕燕、潘向明等专家学者颁发《传统文化导师》、《阅读导师》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围绕“阅读与文化创新”和“阅读与科技创新”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及对话交流,阅读是驱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重要力量。

东方俊贺在论坛发言

赵永金在论坛发言

“多读书、读好书”、“活到老,学到老”正成为今天我们全社会的共识与需求,一股股清新的读书之风在我们的生活中蔓延开来。


陈磊在论坛发言

在现代化建设中,要比以往更倚重于知识的力量,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读书之风,有助于提升国民的知识水平和自我学习、发展能力、创新能力。

参与论坛的部分嘉宾合影

本次论坛大咖云集,讨论深入,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深圳之窗此次承办的深圳读书月重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鲸轩印象

2020-01-17

重生

2019-12-18

书香四溢!福田区香蜜湖街道读书月活动举行

2019-11-25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颁奖仪式暨云创读书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25

快乐学习,行稳致远 | 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圆满落下帷幕

2019-11-25

哨遍:回眸----致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读书月二十周年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