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读书月专刊>>正文

百英达18周年庆暨“百英达杯”数学邀请赛颁奖典礼——回顾!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0月25日下午19点,三位重量级嘉宾以及100多位家长和小朋友欢聚京明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隆重的周年庆及颁奖典礼,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智慧的火花在闪光。

百英达教育是专业致力于中小学数学的教育机构,百英达教育成立于2002年,历经18年的博奕和磨砺,成长并铸就了百英达在中小学数学课外领域的王牌地位。目前,百英达教育旗下已拥有“奥数王”、“五力数学”和“学习力”“潜能开发”四大主力品牌,形成了以智力训练为主的“个性化”“王牌小班”、课程体系,以非智力决定性因素训练为主的“学习力”课程体系,共同构成王牌学子相辅相成的全方位课外综合训练系统,百英达崇尚多元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打造百年教育品牌。

“嘉宾篇”

首先文化学者、深圳之窗总编辑、北大青鸟同文教育集团特聘专家姜维勇老师特为此次大会致辞。姜总以一位学者和就读于百英达学生的家长双重身份,给予百英达18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充分肯定和鼓励,赞扬百英达是以专业主义精神为出发点的,致力于服务社区学子的优秀培训机构,希望我们保持优势,争作行业的标杆。他指出,百英达不仅仅是在数学学科上的专业机构,也应该是语文学科上的专业机构。逻辑思维和文学素养同样重要,是孩子成长的一对翅膀。百练,英才,达效,是百英达的教育情怀,是给孩子们的最好礼物。

姜总为百英达盛典送上了的新著《视野——深圳四十年掠影》,现场赠送给幸运的家长和小朋友。

接着特邀嘉宾深圳市数学科普学会秘书长、深圳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罗莫先生分享“数学思维对人一生的重要意义”:数学教育是一件利国利民,能自我安心并能平定天下的大事。百年前,梁启超先生曾在《少年中国说》中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而今,从事顶层设计的领导者们则多次发文呼吁:“数学强,则国强”。是的,少年数学强,则天下祥和,风调雨顺。因为被组织起来的基层生命强大,国力就强大。今天我们要说,免疫力强大,国力就强大,人工智能强大,则国力就强大,算力强大,国力就强大。所以我们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尊重算力。一个推崇数学发展的国度一定会繁荣昌盛。

历史文化畅销书作家、深圳大学城市文化研究员—秦盟征先生也为大家分享了阅读书籍的好处,如何快速的高效阅读。

百英达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满华女士上台最后总结:18周年的百英达茁壮成长,离不开所有家长和孩子的支持,做更有品质的教育,一直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

其间百英达数学项目组负责人—蒋密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数学思维的内容,分享数学的趣味。

荣誉榜

把属于你们的荣耀颁发到你们的手中!

家长们共睹孩子们的光辉时刻!

让我们对获奖的文明学生和文明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祝愿你们在未来的路上继续超越自我!

优秀学生代表及家长分享获奖感言!

张元哲发言:得到这个奖项是对我很大的肯定,激励我之后学习的动力,告诉同学们学习的三要素:一是要自信,告别懒惰;二是养成好习惯,学会反思;三是注重学习方法,提高效率,谢谢老师的教导。

张元哲妈妈发言:感谢熊老师用灵活教育方式引导孩子数学学习,感恩辛苦付出。

邱泊钧爸爸发言:感谢刘老师的付出,对孩子的细心照料,平时也会让孩子阅读大量的书籍、数字类的思维题,今天很开心上台分享,百英达越办越好!

抽奖环节

抽奖礼品分别有名家著作、和各类小惊喜。

百英达全体师生愿与广大家长和学生继续同行,全力以赴、携手奋进、再创佳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因为数学之美,孩子们的成长会更加绚丽多彩!


咨询方式

扫码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咨询课程

地址

百花校区

地址:福田区百花一路百花新天地电梯口三楼

电话:15818592992

莲花北校区

地址:福田区雨田路富莲大厦二栋二楼电梯口

电话:0755-83240832/13922860499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一间书房读书会 |  品读《视野》深层内涵,揭示深圳快速发展之谜

2021-05-13

中国语言文学文库 | 《幽谷小集》: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

2021-05-06

世界读书日来袭,这场跨越三百年的文化快闪在南山上演

2021-04-23

世界读书日荐书 | 《深圳样本》:了解经济特区的一本小百科全书

2021-04-21

世界读书日报名 | 300年大夫第「深夜图书馆」周五开张,一起来做个文化人啊!

2021-04-21

世界读书日新书推荐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