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823日,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龙华观澜片区的企业、居民自此可以就近享受到专业高效并有温度的中信银行金融服务。

当天,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业仪式,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邱卫东出席并为支行揭牌。该支行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龙光玖誉府底铺,周边住宅、商圈人流密集,毗邻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观澜中心医院等,企业及个人金融需求旺盛。

未来,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将充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协同优势,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发展,立足区域发展,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中信银行品牌主张,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以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助力企业发展,助力民生服务,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通讯员:张玮 张梦影 钟丽萍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信银行召开 “创投中小•有信致远”私募生态伙伴论坛

2023-08-3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8-25

中信银行上半年成绩稳中有进: 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服务实体质效提升

2023-08-25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2023-08-25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08-24

“英才实习营”全面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23年暑期“少年行”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