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微信图片_20230825144314.png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将于2023年9月16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举办。本场音乐会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领衔,带领其民族声乐大师班16位优秀学员,携手青年指挥家张镇、珠影乐团联袂演出,为观众献上一场经典民歌盛宴。据了解,光大银行客户可专享特价优惠,详询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各网点。

微信图片_20230825111616.jpg

音乐会秉承着“民歌时尚化、民歌艺术化”的艺术理念,选取《小河淌水》《兰花花》等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传统民歌,以及《北京颂歌》《我爱你中国》《小白杨》等优秀的经典声乐作品,在原作品的基础上创新编曲和交响配器,通过独唱、对唱、重唱、合唱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演绎。两代歌唱家同台献声,充分展现了中国民族声乐领域的薪火相传,守正创新。交响乐层次丰富、雄伟宏大,衬托出民族声乐的浑厚深情、高亢清亮,二者互相交融,和谐共鸣,让观众沉浸式体验声乐的无穷魅力。

00.jpg

据深圳分行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演出之前,该行将组织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员,向观众派发《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九号令)、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折页,讲解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赋能。

微信图片_20230825144148.jpg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的筹办推出,正是基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坚守的“阳光服务 创造价值”理念。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围绕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目标,在工作中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供给客户多元化、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体验,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光大力量。

(通讯员:楼蓉 李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信银行召开 “创投中小•有信致远”私募生态伙伴论坛

2023-08-3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8-25

中信银行上半年成绩稳中有进: 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服务实体质效提升

2023-08-25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2023-08-25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08-24

“英才实习营”全面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23年暑期“少年行”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