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825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福田区志愿者联合会、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的指导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阳光互助、中信同行”公益市集义捐义卖活动,通过义捐义卖筹得善款17651.7元,为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送去关爱。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书记黄睿,中信银行深圳分党委书记、长陈玮及其他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行了义工队成立授旗仪式,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书记黄睿为该行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该行正式加入深圳市福田区义工联团体义工队。

据了解,在活动前期募集物品环节,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干部、党员率先垂范,全体员工热烈响应,积极捐献物品;在热烈氛围的感染下,该行客户也纷纷捐赠出闲置物品,甚至是自家企业的产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行筹集捐品上千件,包含书籍、玩具、日用品、小家电等多个品类。此外,天使妈妈也亲手制作了手工艺品参与义卖。

以物循环、让爱流转。活动当天,义卖现场人潮涌动、人声鼎沸,商品琳琅满目,吸引眼球,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16个义卖小铺既有客户和员工的爱心捐品,也有天使家园爱心妈妈的手工作品,现场还开设了银行业务咨询、口腔义诊、咖啡吧等专铺。该行员工及客户纷纷带着小孩来到活动现场,并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义卖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小小志愿者成为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义卖活动持续了近7个小时,总共筹得善款17651.7元,所得款项直接进入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益+小站慈善商店项目,并将定向捐赠给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

此外,活动增设了游戏专区,组织开展了“百发百中”“眼疾手快”等小型亲子游戏;现场还开设了“小小银行家”“小小牙医”“天使妈妈故事小课堂”等专场活动,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通过互动教学学习金融小知识,科教宣讲探索牙齿的世界,寓教于乐,收获满满。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彰显有温度的中信银行品牌形象,该行多次举办捐赠捐款、慰问老者、志愿服务等爱心活动,不断汇聚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通讯员:张梦影、孙慧敏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信银行召开 “创投中小•有信致远”私募生态伙伴论坛

2023-08-30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8-25

中信银行上半年成绩稳中有进: 资产质量持续向好 服务实体质效提升

2023-08-25

光大之秋《永远的小白杨》阎维文师生民族声乐音乐会9月盛大上演

2023-08-25

中信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08-24

“英才实习营”全面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23年暑期“少年行”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