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520,大胆说爱,卡萨帝冰箱宠到你“上天”

有的人,单是遇见就花去一辈子的运气,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当下,勇敢表白。520,这样一个个性化、时髦化和年轻化的告白节日,以意味深长、个性张扬、独具魅力的特点深受年轻人的推崇。

在这浪漫的日子里,为了让夫妻和情侣们更好地体验婚姻和爱情的仪式感,深圳新闻网特联合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举办“卡萨帝冰箱 宠到你上天”——520情人节活动,在欢乐港湾摩天轮的见证下,和四对夫妻一起分享甜蜜的婚姻和爱情故事。

据悉,历经近3年的建设,备受瞩目的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全新城市地标,今年4月份正式开放,不仅成为了深圳现在最热门的网红打卡点之一,更为深圳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文化休闲艺术体验。

如果说摩天轮是幸福的代名词,那“湾区之光”摩天轮绝对是“幸福感plus”版本。在5月20日活动当天,我们将会邀请4对夫妻,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空中party,在摩天轮的“太空舱”内共进一顿甜蜜晚餐。

“湾区之光”旋转一圈时间是28分钟,一共28个酷似太空舱胶囊的全景式轿厢,每个轿厢宽敞达16.8平方米,能容纳25个人。那么在这趟56分钟(2圈)的旅程中,相濡以沫多年的夫妻,丈夫可以为妻子献上一束“荔枝”花束,因为荔枝的果语是承诺,是“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谐音,让这个甜蜜的节日更增添一丝浪漫的氛围;当巨轮开转,灯光亮起,待到升至云端,彼此写下心愿卡,互相交换,期待爱情更加长久和愉悦。

活动最后的高潮,当然是在摩天轮中间的椭圆形的木地板上,共进一顿美味的西式晚餐,炭烤澳洲和牛眼肉、法式烤鸡、美式烤猪肋排,西班牙海鲜饭、墨西哥辣牛肉芝士塔可……一顿饭吃遍全球顶级美食,就像卡萨帝冰箱一样,秉持关爱家人理念,致力于探寻极致新鲜,并融汇自由嵌入科技,成就F+大成格局,跨界兼容,集萃科技之大成,万千珍味,尽藏其中。

卡萨帝卡萨帝F+冰箱·鉴赏家系列,在温度、湿度、净度三大维度的储鲜技术基础之上,开创第四维度保鲜技术——控氧保鲜科技,通过降低含氧量,减缓食材有氧呼吸,让食材保持休眠状态,储鲜更持久。

爱情如同食物一样,也要随时保鲜,要不时的制造浪漫的惊喜和浓浓的仪式感,卡萨帝携手老用户,将他们宠“上天”,相信一定会度过一个非常美好且印象深刻的520!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卡萨帝感恩月已启动,感恩用户15年的陪伴

2021-11-29

向场景要空间!海尔冰箱高端、场景布局步入收获期

2021-10-28

携手追光·智慧生活-地表最强的一场入秋荧光跑

2021-10-24

“前海逐浪向‘前’——网络大V看前海”活动顺利举办

2021-10-24

深圳落地!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在世界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开业!

2021-07-31

保鲜要用好冰箱,我选卡萨帝冰箱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