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深圳国际珠宝展 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启动招商

2019年9月12日,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现场人气火爆,各种展品琳琅满目,珠光宝气分外亮眼。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展会上各大珠宝商纷纷展示自己作品,万国珠宝汇在展会上更是精彩纷呈,公布行业重磅消息:“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正式上线”。

信德缘集团董事长陈火龙先生

展会上,信德缘集团董事长陈火龙先生与领导及同行深入交流,探讨未来。万国珠宝汇电商平台运营负责人于昊汉先生,向各位嘉宾介绍平台定位、功能模块、政策支持、平台优势等。最后,已入驻的“幸福珠宝”、“银品生活”等多家品牌,在展位现场T台上做珠宝产品模特秀,台下观众纷纷拥到展位前驻足观赏、拍照留影。

观众拍照留念

据悉,万国珠宝汇是信德缘珠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集团从事珠宝行业30年历程,已整合了各类渠道资源,构建了终端实体联盟,为企业及商家提供品牌管理、电子商务等服务。万国珠宝汇平台今天正式上线,向国内外珠宝品牌商家开放,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珠宝品牌商,万国珠宝汇将帮助更多国内优秀珠宝品牌企业走向世界,让中国特色珠宝品牌文化影响世界。

模特展示部分产品

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采用最新的4.0社交珠宝电商新零售模式,支持就近到店消费,拥有最新的创客分享、会员消费体系、直播电商、珠宝速购等新主题营销板块,连通各终端渠道,让用户购买安心、放心、省心。为企业及商家提供一对一网店装修、运营指导、商家引流广告、减免保证金、营销渠道资源共享等扶持。

模特展示部分产品

目前万国珠宝汇平台每月以10万新粉丝数量增长,用户流量节节攀升,众多品牌商纷纷入驻,相信“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会越做越好,中国珠宝也将迎来快速走向国际的新时代。

商家入驻申请入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公众号或小程序,登录“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PC端可以登录http://www.wgzbh.com商家中心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深圳热线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