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龙岗人 这里有你的一封信!请查收!

@所有龙岗人创全国文明城市邀你共同参与!

文明,是龙岗最温暖的底色

文明,是我们共同守护的碧水蓝天

文明,是出门可见的洁净环境

文明,是切身感知的城中村蝶变

文明,是随处可见的义工身影

文明,是办事窗口的微笑服务

文明,是大街小巷的文明标语

致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当前,深圳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这是惠及所有深圳人的一项民生工程。居民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每位居民都应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大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争当文明居民,争创文明城市。近日,龙岗发布“曝光台”正式上线,居民参与、监督文明创建有了更便捷而实用的平台。

美好的城市环境与良好的社会秩序,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作为深圳的一员,我们要从今天做起,从本职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小善为大善,积小美为大美,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添彩。

刚刚上线的龙岗发布“曝光台”,鼓励居民们反映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当您看见有随意丢放共享单车、乱贴乱涂、乱丢垃圾、占道经营、违章搭建、不文明养犬、窗口服务差等不文明行为时,请随时拿起手机,反映这些不文明现象,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让我们城市变得越来越好。

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就是要让城市干净有序、宜居舒适、居民满意,对此,每一位居民在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程度的同时,也应当作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强化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鼓与呼。

居民的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共建我们美好、文明、和谐的家园。

倡导文明从我做起!塑造文明从我做起!热心公益从我做起!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助力战疫中国力量 恒大捐1亿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2020-03-24

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新时代”疫情下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21

玫瑰披上战甲,致敬疫情下的“女性力量”

2020-03-19

百天开工创“深圳新速度”! 康达尔贺州生猪产业链项目助力粤桂合作

2020-03-19

同心筑梦,共克时艰!大浪时尚小镇银企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0-03-18

退役不褪色,抗疫走在前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