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首页>>热门资讯>>时尚>>正文

深圳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带你玩转别样圣诞

摘要:12月22日-25日,深圳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趣味来袭。电音、摇滚、乡村、爵士……各路音乐达人齐聚深圳来福士广场,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奇趣圣诞。

20181220日,一提起圣诞夜,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圣诞老人、圣诞大餐,还是拆礼物、驯鹿?今年的圣诞夜,你想过得更与众不同吗?12.22日-12.25日,深圳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趣味来袭。电音、摇滚、乡村、爵士……各路音乐达人齐聚深圳来福士广场,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奇趣圣诞。

据了解,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活动为期四天,共分为奇趣派对、趣唱乐园、趣奏艺术、精灵趣游四个板块。


奇趣派对,乐队云集

在活动现场,舞台、灯光、麦克风都已就位,就等着奇趣派对火热开趴了!圣诞夜表演嘉宾阵容也是相当亮眼,请到了海内外知名乐队。SPICE ALLIANCE乐队,定居南中国广州的欧洲摇滚乐队,成立于2017年,乐队专注原创歌曲,他们的音乐结合了英美式摇滚,有浓厚的新式复古风格。沙漏乐队,沙漏乐队风格以Pop rock为主。因为乐队成员也有自己各自喜爱、擅长的风格,所以乐队作品在不同音乐、类型的影响下,组合产生出不同的味道。还有李腾一,坚果女王乐队、農里兄弟 Lonely Buddy等乐队。据了解,奇趣派对时间为12.22日-12.24日,连续3天,共3场演出,场场精彩!

趣唱乐园,给耳朵的圣诞盛宴

12月22日-12月25日活动期间,趣唱乐园每天都有独立唱作人给大家带来视听盛宴,谢琳,我们深圳本土的独立音乐人,她的歌曲中蕴含的正能量和其带有暖色调的声线赢得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 她将在来福士“趣唱乐园”倾情献唱。另外,邓佳欣、百合、海峰等嘉宾也将登台演出,用他们不同的音乐风格给大家带来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趣奏艺术,潮酷玩乐(Yue)

活动期间,除了精彩的演出活动之外,趣奏艺术也给大家带来一些有意思的电音乐器。电音蝌蚪、BOWGUN 犬枪、迷你说话君…这些听名字就极具趣味性的乐器你见过吗?来“奇趣圣诞夜”听听它们到底会发出什么样的声音。

精灵巡游,让音符跳动在整座深圳来福士

本次“奇趣圣诞夜”来福士也将在12.24~12.25给大家准备别开生面的全商场音乐巡游哟,每天都有3场!不仅可以看到穿着各类趣味服装的“精灵”,还能听到由他们手中乐器演奏出的美妙音乐。


12.22日-12.25日,深圳来福士“奇趣圣诞夜”活动期间,更多精彩等你来!

2018凯德“真会许愿季”引爆超融合圣诞“轰趴”

自11月16日起,包括深圳来福士广场在内的凯德旗下全国7家来福士、31家购物中心横跨17座梦幻之城共同拉开了以2018凯德“真会许愿季”为主题的圣诞活动序幕。“知道你不知道的,才能知道你想要的”,凯德“真会许愿季”将会通过一系列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帮你许下愿望,达成愿望!此活动是在凯德集团“智在城市生活”品牌计划下,继今年6月“乐享打卡季”之后打造的又一重磅主题活动。

凯德在“真会许愿季”更带来了“凯德甄选 舞动XIN愿”系列活动,融合线上、线下多种场景,让年轻潮流的购物人群在此地获得更多时尚体验。展示于凯德商业体内的红色复古造型心愿邮筒具备怀旧小情调,只要在精美的圣诞XIN愿贺卡上写下你的2019愿望,便会有“型”酷圣诞老人将你的心愿寄送至指定目的地。

在“智在城市生活”的品牌主张下,凯德不断创新消费体验,通过引入科技、增加趣味互动体验,引入热门IP、深挖自身优势并糅合多业态和渠道,以走心的方式与受众对话。同时联动旗下多元业态、打通线上线下、营造“超融合”生态,最终与消费者产生更为紧密的连结。

在凯德“真会许愿季”这一主题下,深圳来福士广场延续其一贯坚持的“乐享其城”的品牌定位,通过开展“奇趣圣诞夜”为主题的音乐派对,向深圳年轻人传递积极、正面的潮流文化精神,同时为年轻新势力打造点燃激情和实现梦想的舞台。

深圳来福士广场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外企——凯德集团在全球布局的第八座来福士广场,是深圳唯一环公园而建的集购物中心、服务公寓、国际甲级办公楼、下沉式广场、精品超市、IMAX影院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凯德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于2006年进入华南市场,至今已累计开发超过50个项目,包括11个住宅项目、5个购物中心、1座办公楼、33座服务公寓、1座来福士广场和3个综合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商场、服务公寓、综合房产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全价值链在华南的落地。作为国家全球城市的深圳是凯德投资和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这里,凯德已经打造了包括深圳来福士广场、公园道、公园一号、深圳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在内的一系列代表项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宝宝润肤乳什么牌子好?进口品牌我选择韩国绿手指baby lotion

12-28 15:34

"城客48小时"深圳站收官 任嘉伦成深圳站新蒙迪欧城市探享官

12-25 23:29

深圳来福士广场“奇趣圣诞夜”带你玩转别样圣诞

12-21 11:54

如何选择化妆学校,2018化妆学校排行榜单

12-19 17:21

雪兰方2018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深圳启幕

12-14 17:51

VOGUE FNO 十周年深圳站接力 摩登购物狂欢热力持续

09-2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