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倒计时两天】4月27号印力中心又有一场大活动了 报名就送500积分和AdidasT恤

俗话说,四月不减肥,五六七八九月徒伤悲,露肉的季节马上就到,当然要先立一个减肥flag,一身的斗志却在看见炸鸡、汉堡、薯条时变成大型真香现场。

这么多好吃的让人怎么减肥啊啊啊!

难道我真的瘦不下来了吗?不,朋友告诉我"管住嘴,迈开腿,多运动",这才是减肥的王道。

4.27号印力中心,倒计时两天,免费大型户外团操健康派对等你来。马甲线、鲨鱼线,V型美肩与小翘臀,通通练出来。

现在报名并注册即送500积分,团购课程门票200积分/节。本次活动相当于免费送你两节课哦,还送价值350元报名礼品(包含AdidasT恤、抽绳包、饮料、价值178元的沐浴露)。

课程一:1012DANCE

1012DANCE,融合了多种流行舞蹈元素的有氧课程。每一小节都有强烈的舞蹈风格,变化的节奏不仅是一场其乐无穷的间歇训练,更能激发体力和脑力双重协同运动。这个太火爆了,可惜余额只剩下5个人了,赶紧报了名。

课程二:BODYJAM

BODYJAM这种团操融合了舞蹈元素,节奏感很强,燃脂很快,身边有很喜欢舞蹈的闺蜜,快拉上她一起报名吧。

课程三:BODYJAM

BODYJAM是将传统瑜伽、太极和普拉提融合在一起,对身体各主要肌肉群进行伸展和拉伸,每天上班整个人都是紧绷的,报上这一课,给自己舒缓一下,简直就是我们这些都市上班族必备。

课程四:BODYCOMBAT

BODYCOMBAT将中国武术、泰拳、西洋拳击、空手道、跆拳道等结合在一起的,速度、力量、爆发融为一体,不仅能够快速燃烧卡路里,还能强健体魄,女孩子练起来肯定帅气,男孩子也更man。

等等,还有幸运大抽奖等你来参加

一等奖:价值8000元的小狗吸尘器

二等奖:价值5200元的一兆韦德健身年卡

三等奖:价值2000元的小鸟音响

活动时间:

12:00-12:45 签到

13:00-14:00 1012DANCE

14:20-15:20 BODYJAM

15:40-16:40 BODYBALANC

17:00-18:00 BODYCOMBAT

活动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69号印力中心

(地铁2号线侨香站A口步行650米即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型糖尿病治疗进入停药逆转时代!——焕然新生集团划时代革命

2019-12-04

中恒乡村医生培训第39站在第二届乐山药博会启动

2019-12-04

更加适合亚洲人鼻形的超体鼻假体,究竟是何方神圣?

2019-12-03

丽泽堂祝贺美胸健康行业2019年度高峰论坛圆满谢幕

2019-12-02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协办:全科医生亚专科培养分论坛成功举办

2019-12-02

2019CSR榜单发布,李锦记荣获“市场责任影响力企业”奖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