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文化>>正文

超燃!深圳小女孩杨芃芃原创歌曲《难忘南山》MV火爆来袭!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近日南山二外集团海德学校联合山东省日照市音乐家协会历经一个多月共同制作了原创音乐《难忘南山》MV火爆来袭!

这首歌通过流行民谣的方式,以优美的旋律,展示了深圳经济特区乘风破浪40周年变化,以清澈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抒发了一名少先队员对南山对深圳经济特区的热爱。值得一提该作品主演主唱是来自深圳南山二外集团海德学校杨芃芃同学。提起杨芃芃广大市民并不陌生,今年春天她以一首疫情公益歌曲《春天来了》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这次她又带着一腔热情,推出最新单曲《难忘南山》献礼深圳经济特区40岁的生日。

还等什么,先睹为快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超燃!深圳小女孩杨芃芃原创歌曲《难忘南山》MV火爆来袭!

2020-08-25

@深圳人,穿上深圳制服,我们一起秀“出圈”!

2020-08-25

我与深圳文化四十年

2020-08-25

桂深科技创新联盟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2020-07-10

世界首席数易泰斗杨淳珺:教你失传已久的姓名学

2020-06-08

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深莞携手,未来可期!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