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深圳市罗湖区政府 喊你领百万补贴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扩大内需促进消费计划,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部署,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121日,由深圳市罗湖区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苏宁易购承办政府百万消费补贴活动开启。本次活动于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日向深圳市人民发放价值300万的消费补贴消费者通过银联用卡在苏宁易购指定门店支付即可享受消费补贴

300万消费补贴,全场商品10%补贴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惠民补贴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切实、更优惠的价格,进一步推动家电以旧换新的畅通循环利用,增强节能环保的安全意识, 有效引导按期更新换代老旧家电。

本次活动在苏宁易购指定门店的银联消费场景下可实现全场商品:“满1000元立减100元、满2000元立减200元、满3000元立减300元”专项满减优惠,相当于全场商品实现10%补贴优惠。本次补贴优惠可通过领券及刷卡立减两种形式分别实现:

抢券即减:消费者可在每日中午12点整,登录云闪付APP领取上述优惠券券,届时使用内地发行的62开头银联实体信用卡(不含准贷记卡、借贷合一卡)支付可自动抵扣。

消费立减:活动期间用户可直接通过内地发行的62开头银联实体信用卡(不含准贷记卡、借贷合一卡)进行闪付(包括手机闪付)、拍卡、刷卡消费可享上述补贴优惠。与此同时,用户使用交通银行62信用卡可在起此优惠基础上每千元再增加20元立减额度,即实现“满1000元减120、满2000元立减240元、满3000元立减360元”的优惠力度。

(图:苏宁易购参与百万消费活动门店)

双十二年终省典,双重福利叠加全场8折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贯穿“苏宁易购1212年终省典”活动,双十二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在享受苏宁易购优惠活动的同时,叠加政府“百万消费补贴”活动,实现至高8折的双重优惠福利。

据悉,苏宁易购1212年终省典活动从12月10日起持续至12日,将以到店即送200元优惠券、大家电套购可送法迪欧反渗透纯水机一台、手机品类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1600元等多重好礼等让利活动,同时叠加以旧换新活动,全面开启专属于深圳、汕头、东莞、惠州、河源、揭阳、汕尾、梅州及潮州消费者的双十二。

此外,在双十二期间,苏宁易购联合海信、美的、TCL、海尔、卡萨帝、COLMO、老板、创维、vivo、康佳等头部品牌共同让利给消费者,同时,在深圳、汕头、东莞、惠州等10余家门店,联合开展双十二会员品鉴会,,让消费者在双十二活动期间感受到活动力度同时还能到店美食品鉴等场景体验互动活动。

本次双十二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持续发挥家电消费主场优势,依托双线场景体验和全链路服务能力,将协同众多品牌让利,联动政府百万消费补贴活动,致力于给到消费者更多的优惠以及更大的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容声冰箱闪耀华夏家博会 WILL无边界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

2023-02-25

世界杯观赛调研公布:Z世代消费者首选海信电视

2022-12-16

深圳来福士广场2022年“TO LOVE TO PLAY”凯心季启动 携多元消费体验拥抱“漫”生活

2022-12-08

数字化赋能全周期职业旅程,麦当劳中国荣膺凯信睿“2022年雇主之星”殊荣

2022-12-08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