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致敬抗疫逆行者,苏宁易购暖心服务不打烊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节奏。疫情的变化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防疫面前,全民凝聚,不论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是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在全力以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表达对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敬意,1月13日下午,苏宁易购深圳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延君和罗湖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黎岷一同带领员工来到莲花社区,走访慰问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并为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赠送爱心物资,以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诚挚敬意,感谢他们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深圳苏宁易购副总经理张延君表示,疫情期间,企业将会加强各个环节的层层把关,保障日常工作运行的同时,配合社区党委把防疫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一个人,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苏宁易购作为一家深耕家电行业多年的企业,一直秉承“服务是苏宁易购的唯一产品,用户满意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企业理念。对此,顾客的体验一直是苏宁易购所看重的。据了解,在此次突发的疫情中,为了能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苏宁易购坚持服务不打烊,并同时推出了一项24小时在线免费家电故障问询指导,只需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群内有苏宁帮客、各品类工程师为市民解疑答惑。同时,苏宁帮客也坚持持续为深圳市民提供随时预约、准时上门进行家电安装、维修和清洗的服务。



“现在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深圳苏宁易购会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保障深圳市民生活便捷,与全社会一起,共同助力深圳疫情防控工作。“苏宁易购深圳大区副总经理张延君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容声冰箱闪耀华夏家博会 WILL无边界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

2023-02-25

世界杯观赛调研公布:Z世代消费者首选海信电视

2022-12-16

深圳来福士广场2022年“TO LOVE TO PLAY”凯心季启动 携多元消费体验拥抱“漫”生活

2022-12-08

数字化赋能全周期职业旅程,麦当劳中国荣膺凯信睿“2022年雇主之星”殊荣

2022-12-08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