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清廉金融、崇洁为民”,光大深圳分行让清廉金融文化走进社区

向社区居民派发清廉文化金融宣传折页,运用身边生动案例向社区居民传递清廉文化理念和必备的金融知识……5月12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地方金融局、深圳商报&读创走进福田区竹林社区,开展“清廉金融,崇洁为民---清廉金融文化走进社区”活动,宣扬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风守正、廉洁笃行、诚信为民、厚德致远”的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

据了解,“清廉金融文化走进社区”活动是光大深圳分行对“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普及月”的积极响应。在以分行行长韩学智为班长的党委班子领导下,由方众副行长牵头主抓,纪委办公室、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党务工作部、分行营业部及集团驻深单位-光大永明通力合作,将清廉金融文化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活动中,由深圳分行营业部零售行长刘宁辉主讲,居民们反馈热烈,现场十分火爆。

作为一家国有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牢牢坚守央企责任和担当,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面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长期坚持将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坚持倾听群众的声音,如大堂服务通过“雷锋日记”记录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

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分行将持之以恒宣传清廉文化,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要求全体员工在服务金融消费者时要坚守使命初心,切实保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楼蓉、沈婷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奈雪的茶”实现首笔助农贷款投放

2021-12-03

做“行走的金融百科书” 中信银行金融知识宣传6000场覆盖居民73.5万

2021-12-02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8周年“十大最美光阴故事”专题报道(十):宝城支行——做群众钱袋子的“守护者”

2021-12-02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8周年“十大最美光阴故事”专题报道(六):供应链金融事业部与八卦岭支行——与比亚迪合奏“春天的故事”

2021-12-01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8周年“十大最美光阴故事”专题报道(五):熙龙湾支行——用金融力量为客户打通供应链“堵点”

2021-12-01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8周年“十大最美光阴故事”专题报道(四):中心区支行——初心不改,着力解决农民工跑银行难问题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