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新鲜色卡:用镜头还原卡萨帝冰箱的新鲜生活

新鲜生活,始于颜色

新鲜食材是什么样子?7月3日,卡萨帝冰箱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发布新鲜色卡,通过镜头记录微观保鲜效果,用7组新鲜色卡展现新鲜果蔬食材的奇幻色彩世界,为辨别食材新鲜度提供新奇方法。7组新鲜色卡,7种新鲜玩法,生活更趣味,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车厘子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鲜嫩红艳,光泽透亮;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车厘子变成暗红色。

枇杷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呈现金黄色,微微泛光;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枇杷露出黑斑。

黄椒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光泽油亮,果肉厚实;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黄椒表皮塌软。

绿

西兰花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颜色浓绿,花蕾紧密;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西兰花出现点点黄色。

杨桃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青翠欲滴,晶莹剔透;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杨桃由青绿色变成青黄色。

蓝莓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颗粒饱满,果皮细嫩;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蓝莓失水皱缩。

紫甘蓝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色彩鲜艳,富有光泽;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紫甘蓝黯淡无光。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卡萨帝冰箱深入研究用户需求,运用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坐进“太空休眠舱”,留住食材的新鲜原色,满足饕餮之客的美味追求。

(以上皆是创意性拍摄的食材新鲜色卡)

摄影/吕雷亮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