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夏日模式丨大暑已至 消暑纳凉才艺展示会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除了救命的空调和冰镇的可乐,便只有冰凉爽口的西瓜可以续命了。你那多少度了?

今天海尔智家的小团体收到一条群发消息,通知各部门准备今晚的纳凉晚会?

团体C位 势不可挡——海尔空调

炎炎夏日看个球赛,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空调和小龙虾。海尔空调毫无悬念的成为本次纳凉晚会的首要担当。作为大哥自然是有大哥的亚子……

海尔智能空调特有的多维立体送风,有效防止忽冷忽热,室内温度不均匀而引起的不适,避免直吹,老人小孩都适用。

每天运行的空调,除了带来清凉之外也会吹出细菌和污垢。海尔空调独有的自清洁专利技术,可以‘给自己洗澡’,24小时保证空气纯净。

团队主力 当仁不让——海尔冰箱

冰箱君告诉我们消暑最多三步:

①打开冰箱门;

②走进冰箱里;

③关上冰箱门。

……

海尔和宴冰箱搭载的光感微风道技术,当有食材放入时,冰箱内光感急速反应,定向定量对新放入冰箱的食材靶向送风,降温速度更快、保鲜效果更精准。

你想喝的酸奶、可乐,它都有。你想吃的水果,温带、热带它也有。这个夏天风冷无霜,是消暑必不可少的神器!

新秀之星 后来居上——海尔热水器

这个天出个门简直是灾难,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个澡。许多人天热了喜欢洗冷水澡,但其实人类经过冷水的刺激,会产生心跳加速、血压升高、肌肉收缩、精神紧张等不良反应。


“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M7X”采用三管零冷水循环系统,突破性增加增流管路,水流畅通无阻力,搭载动力强劲的直流变频水泵,让洗澡变成享受!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本届纳凉才艺展的参赛选手,下面就请各位在评论中为你心目中的消暑idol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2020-02-11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020-02-11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