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园山正能量|百岁老人风雨中迷失归途,幸好遇到了他们......

近日,龙岗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聘员甘海华、许泽新巡逻至大康社区成凤路32号时,发现一名老奶奶拄着拐杖,精神憔悴,坐在楼下躲避风雨,甘海华、许泽新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同时将这一情况汇报派出所值班室,鉴于天气原因,两位聘员搀扶着老人将其带到附近超市避雨。

梧桐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安排视频监控员对该老人进行了追踪摸排,成功查找到其儿子的住处和联系方式,老人的儿子知道情况后,立即到现场,看到其母亲安然无恙,拉着聘员的手连声道谢。

经了解,该老人系102岁高龄,一个人出门后忘记了回家的路,幸亏遇到梧桐派出所聘员。他们的暖心举动避免了老人走失,不仅得到老人家人的称赞,也得到了周边群众的高度评价。

YUANSHAN.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健康长寿 始于养心

2020-06-09

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养老市场“黑名单”制度6月份起实施

2020-06-09

《民法典》新规:遗赠扶养人范围扩大,社会化家庭养老或将成为养老行业新方向

2020-06-09

养老机构入住老年人的三个法律风险

2020-06-05

晚年养生的四个关键词

2020-06-04

公明福利院(祈康养老)获评五星级养老院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