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国庆7天长假 锦绣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受欢迎


深圳之窗了解到,国庆黄金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活动深受游客喜爱。7天长假,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9万人,同比往年增长约10%

锦绣中华景区亲子游客01 (1).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锦绣中华成立30周年。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10月1日当天,景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少数民族身穿节日盛装升国旗、唱国歌、爱国跑。活动结束后,景区更加景区内百艺广场直播70周年阅兵仪式,现场千名游客与少数民族一起观看了80分钟的阅兵,让游客在出门游玩之时,也不会错过祖国盛事,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此外,景区国庆主题活动——中华百艺盛会,6大央视达人现场秀绝技,让不少游客惊喜连连,少数民族村寨节目更是丰富多彩,创意无限。陕北窑洞的辣椒和玉米拼成的国旗,吸引大批游客拍照打卡;彝族村寨的运玉米趣味游戏,让游客体验到丰收的快乐。景区大型演出《大漠传奇》、2019升级版《东方霓裳》更是每天加演,场场爆满!

瑶族舞蹈.jpg
瑶族舞蹈

游客观看《大漠传奇》演出,现场游客爆满.jpg
《大漠传奇》

傣族象脚鼓.jpg
傣族象脚鼓

长假结束,锦绣中华万圣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10月11日至11月10日,景区主题为“万圣聊斋夜”的活动惊艳来袭!8大主题鬼屋,31天惊悚狂欢,500妖魔鬼怪齐聚!史上最高科技VR感官体验真实再现,最大互动体验聊斋志异主题鬼屋,地狱列车经典重现,步步惊心!中国万圣节,吓走不开心,越夜越狂欢!

通讯员:杨雪萍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