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赢领智尚创始人陈灵梅女士正在介绍女装智能产业平台

4月21日下午,“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媒体开放日活动在龙华赢家工业园举行。到访媒体先后参观了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领智尚)的智能制造中心、女装个性化定制体验中心,赢领智尚创始人陈灵梅女士(NAERSI娜尔思品牌创始人)详细介绍了“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的发展历程、投产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并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赢领智尚历时三年打造集智能生产、智能设计、智能销售为一体的“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目前已初具规模。平台改变了传统服装行业运营模式,通过组建产业互联网云平台的方式,整合了服装行业的原材料供应商、设计工作室等上游资源,将赢领智尚智能制造中心融入供应链平台当中,既能为全球大小品牌提供小单快返,柔性生产的优质服务,还能面向日益个性化的高端用户提供基于女装定制的美丽自信解决方案,为时尚女性定制职场魅力。

智能制造助推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位于深圳市龙华赢家工业园,集智慧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一体的赢领智尚智能制造中心正是赢领智尚女装只能产业平台的“中央厨房”。其智能设备可以根据激光投影自动剪裁布料,智能化流水线可以将半成品衣服送到各个指定工作台前,而智慧工厂大数据平台可以展示所有后台订单的完成进度。所有配料、剪裁、缝制,甚至成衣熨烫环节均可在智能生产线上完成,一件成衣从剪裁到完成出货只需10分钟。

赢领智尚深圳智慧工厂正在智能生产

赢领智尚人事行政主管石昌坤告诉记者,通过全程监测、可视化管理和精细化生产,目前赢领智尚的生产效率得到有效提高,产能较传统模式提高了50%以上。原先需要四个半月到半年才能完成的个性化定制服装,在现在的流水线上只需7天即可完成。同时,智能机器的广泛应用,也节省了人力资源。“我们很多工种现在都可以通过自动模版机来完成了,就算不是熟手工人也可以通过模板来完成对工艺有较高要求的步骤,这很好的解决了传统服装生产流程中面临的刚进入行业的年轻人并不会传统工艺的问题。”

赢领智尚深圳智慧工厂大数据平台

“精准供应才能降低库存;敏捷供应才能使畅销款不断货;智能设计才能使定制款式多而速度快;智能风格诊断及搭配,才能为顾客提供多,快,美,专的美丽、自信解决方案。”赢领智尚的董事长陈灵梅告诉记者,这条智能生产线只是柔性供应链的一部分,赢领智尚的目标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 将服装从设计、釆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全过程智能化、网络化,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个性化定制实现用户自主定制魅力

“我1992年就在深圳从事服装制造业了,现在的女装制造行业需要转型升级。”在随后面向媒体的智能产业平台介绍中,陈灵梅告诉记者,一树繁花不是春,万木葱茏才是春,作为深圳第一代中高端女装品牌NAERSI的创始人,历经30年的行业积累,她深知行业的痛点,义不容辞的担当起了行业转型的新使命,从而有了将“品牌经营”扩展到“平台经营”的想法。

陈灵梅表示,目前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日新月异,为了抓住市场动向,服装行业必须快速反应。也正因如此,年愈古稀的她这才有了打造“”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的想法,以70岁高龄重新创业,她说道:“通过智能设计输出打版纸样、配上物料、工艺工序流程,可以在1小时内进行车版并完成样衣制做,我们就是要成为大家的中央版房。”

赢领智尚工作人员介绍女装定制服务

除了面向服装企业提供服务,赢领智尚还自主研发了面向个体消费者的app——装扮灵。顾客可以自主选择款式、结构、面料、颜色、装饰细节等,并通过 3D 仿真技术体验服装定制效果,系统可以自动组合成顾客个人喜好的新款。

在现场,有工作人员演示在赢领智尚旗下APP当中如何“个性”下单,消费者可以通过“自选”模式,自主设计衣服,选择面料、拉链等不同细节。而消费者也可以在平台上的海量货品中选择定制职场装、喜庆婚嫁服等场合着装,APP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场合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据了解,赢领智尚用了3年的时间来打造女装智能产业平目前已投资7个亿,其中智能制造系统纯研发费用达3亿。赢领智尚女装智能制造平台将向整个行业开放,旨在为全球女装提供智能产业互联网平台。借助工业互联网的加持,传统制造业正在大跨步升级,赢领智尚走在了转型的前沿。

赢领智尚创始人陈灵梅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已在2019年被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评为“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型”。创始人陈灵梅女士也凭借“时尚+科技”开创高端女装智能制造和个性化定制新模式的成果,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入选为“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并入选为中共中央组织部评定的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