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新冠病毒无疑是一场天灾,但从全球的快速蔓延和巨大冲击,是否也是一场人祸?

世界各国民情不同、认知不同、体制不同,甚至存在文化差异,抗疫策略也不同。从不同做法中应吸取哪些经验和教训?全球如何更好合作以抗击此类全球大流行的疫情?

21世纪,为何人类可以上天下海,但是针对此种病毒,似乎亳无防御及抵抗能力? 

即便发达国家的医疗系统在疫情中都面对极大压力,未来应如何提高医疗系统预警、应对、防范和抗击大型公共卫生危机的能力?

■ 分享嘉宾

高永文医生

Dr. Ko Wing Man

前香港特别行政区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


刘宁荣教授

Prof. N.R. Liu

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常务副院长

中国商业学院(ICB)暨

企业研究院(SEA)创院院长


微信截图_20200422013205.png

港大ICB与港大SEA联合推出的全新线上直播栏目,汇聚智者洞见,开阔国际视野;启发独立思考,拓展思维格局;助力中国企业家及中高层管理者站在人生更高处。

香港大学 SPACE 中国商业学院(简称港大 ICB)隶属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是亚洲富有特色的创新型专业商管学院,以“专业深度决定未来高度”为发展定位,致力于为内地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专业人才及管理领袖,是香港大学践行「为中国而立」创校校纲的实际举措,更是香港大学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

港大ICB目前共开设涵盖创新管理、人力资本、财务金融、营销品牌等领域的15门专业商管课程。有意报读的同学可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表单,招生老师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线上咨询。

☞ 索取港大ICB课程资料


香港大学 SPACE 企业研究院(简称港大 SEA)依托香港大学傲视全球的学术资源,以「Prospective(前瞻)」和 「Perspective(视野)」为教育理念,融汇全球顶尖学者与商界领袖为教学团队,贯彻教学相长、自我提升、朋辈互促的学习模式,为企业领袖搭建内涵丰富、外延广阔的终身学习平台。

港大SEA目前共开设涵盖企业扩张与风险管理、创新营销与敏捷组织、组织发展与变革管理、上市融资与资本市场、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医疗健康产业管理6门高管课程。有意报读的同学可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表单,招生老师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线上咨询。

☞ 索取港大SEA课程资料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