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一行到访京东智谷赋能中心参观交流


10月17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带领协会近20家副会长单位企业代表到访京东智谷赋能中心参观交流,京东智谷执行副总裁陈昱等领导陪同。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授予京东智谷副会长单位,双方未来将为企业搭建广阔的资源互通渠道和交流平台,为电商企业发展助力。



郝建强会长表示,京东在电商领域具有巨头级地位,择址凤岗打造京东智谷这座产业大城,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京东的资源价值,将为园区未来不可估量,电商企业也将同时享有丰厚的东莞制造业资源和深圳电子商务营商环境与创新要素。


京东集团连续4年位居中国互联网行业第一,全球互联网公司第三,与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共同领跑全球互联网公司。在2019年已经连续四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在今年的榜单中排位再次大幅跃升至139位,较去年大幅提升了42位。在今年京东618大促活动数据显示,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覆盖全球消费者达7.5亿。以上数据足以说明京东作为电商领域的领军地位。

京东智谷作为京东在南部的重要战略布局和核心基地,是广东省、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是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未来将聚集京东在大湾区的1000家上下游企业及1500家配套企业,进一步放大京东智谷的经济推动能力。

“我们把这里叫‘湾区之心’,凤岗的形状恰好像一颗心脏一样嵌在大湾区腹地,项目所在地雁田,如楔子一样插入深圳北部,区位优势非常突出。这样的地理位置使得这一区域既能近拥深圳众多国际创新资源优势,又能坐享东莞政策及办公、置业的成本优势和产业空间、制造业优势,最大程度地利用深圳、东莞两地之长,达到1+1>2的效果。”陈总介绍到。

京东智谷为湾区企业打造真正满足“研发+生产+办公+生活”全需求的高品质环境与空间。在项目一期的产业规划上,除了引进人工智能相关企业,电商也是项目重点引进方向。在7月15日的项目启动仪式上,我们与京东AI加速器、京东产教融合中心、京合都产业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其中京东产教融合中心,以京东多年的企业实践为核心,专门针对电商企业输出定制化课程,提供包括无界营销、无界零售、电商运营、智慧财税、智能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等,助力企业创造性发展。

事实上,依托京东巨头级的资源优势,京东智谷为电商企业贴身搭建了一套专属赋能体系,在人才培养、物流体系、产品渠道、资源对接、资本支持等方面开放专属绿色对接通道,助力电商企业打破所有界限,为企业发展焕新赋能。

京东智谷

180万㎡无界之城 首期全球定制中!

京东智谷,作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 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为大湾区创新打破所有界限,赋予企业全新的可能!

在这里,京东智谷将为湾区企业打造真正满足“研发+生产+办公+生活”全需求的高品质环境与空间,配备智能产业研发设计中心(产业大厦)、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工业4.0云端厂房)、领航企业总部群落(总部办公)、尖端人才优享空间(企业配套宿舍)等硬件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