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立冬进补正当时,蓝汐温暖包饺子

118日立冬,古人常说:“拟约三九吟梅雪,还借自家小火炉。”蓝汐精品酒店在这天也搭起了立冬的“小火炉”,位于酒店二楼的水栖餐厅举办“立冬进补正当时,蓝汐温暖包饺子”活动蓝汐精品酒店&蓝楹湾度假酒店总经理王博总与大家一起包饺子、玩游戏,温暖愉悦的氛围赶走了深圳刚初入冬的寒冷。

大家分为6组进行包饺子比赛,分组后,大家先向本组的“小能手”请教如何包饺子,随后便热热闹闹地动手包起来。

大盆的肉馅和大块的面皮摆在中间,很快一盘盘形状各异的饺子出炉了。

经过20分钟的比赛时间后,大家共同评出三个奖项:“包饺子最快奖”、“饺子最美奖”、“饺子最丑奖”

令大家没想到的是第四组不仅拿到了“包饺子最快奖”并且同时获得“饺子最美奖”

第一组获得“饺子最丑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同时,水栖餐厅大厨为大家献上冬季进补新菜品:菌香核桃拼香芋、板栗烧羊腩、荷兰豆蟹粉让羊肚菌、宝塔菜爆珊瑚蚌、咸水饺。

菌香核桃拼香芋:核桃糕镶嵌在小西红柿中加以香芋糕软软糯糯的口感,使人胃口大增。

板栗烧羊腩:酥软清甜的板栗配上肥而不腻的羊腩,口味浓郁,在冬季进补之时食用再适合不过。

荷兰豆蟹粉让羊肚菌:羊肚菌味道鲜美、口感嫩滑,夹上一筷子清香脆甜的荷兰豆,丰富浓郁还混杂着鲜美味道。

宝塔菜爆珊瑚蚌:珊瑚蚌口感很是脆爽,搭配的宝塔菜有淡淡的百合味道,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咸水饺:滚油炸至浅金黄色的咸水饺,口感脆而不韧,内里包含了猪肉碎、韭菜、虾米、冬菇、沙葛等食材,鲜香的味道绽放在舌尖,真是让人格外满足!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温暖人心的“立冬进补”的活动,如果要说蓝汐精品酒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莫过于每一位蓝汐人都由内而外传达的“温度礼仪”。若你路过深圳,一定要在这里感受蓝汐的温度~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