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暖冬行动,大仟里用爱温暖一座城

为了向身体力行、为城市建设默默付出的前线劳动者们致敬,12月12日上午7点,宝安大仟里联合肯德基发起“大仟里暖心早餐”公益活动。作为都市人文融汇地,大仟里不仅是商业地产的践行者,更是公益事业的推动者。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普通的城市建设者,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这座城市的温暖。

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每天早晨,在大部分市民还在熟睡之时,他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为人们提供温暖和服务,他们中有许多人甚至顾不上吃一口热早餐。为了让他们吃上一份热乎乎的早餐,活动当天,大仟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搭建好的服务点位,进行分发早餐的准备工作。虽然只是一顿简便的早餐,可是当工作人员把一份份热腾腾的肯德基早餐发放到他们手中时,环卫工、外卖小哥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对此表示感谢。

爱心早餐,温暖寒冬。12月16日-18日8:00,宝安大仟里中心广场,暖心早餐活动将继续进行。仟里公益,让城市更有温度,未来,大仟里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城市建设发展助力。12月24日,宝安大仟里即将迎来全城绽放,欢迎您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