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宁夏罗山酒庄惊艳亮相“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第三届资本春晚获得深圳资本市场的认可

2020年1月7日下午,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投洽会与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产业投资促进专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第三届资本春晚在罗湖区京基100瑞吉酒店隆重举行。宁夏罗山酒庄惊艳亮相春晚现场,得到了在场嘉宾们的高度赞誉。

一说起葡萄酒产区,可能很多人马上想到的就是法国的波尔多,勃艮第。其实,国内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毫不逊色,可以与之相媲美。贺兰山东麓,西有贺兰山天然屏障,东有黄河环绕,形成了“山河相拥,山川夹廊”的地理格局,拥有优良的葡萄酒种植条件。

宁夏罗山酒庄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志佳作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优质葡萄酒企业代表在晚会上做宣讲,罗山酒庄位于世界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红寺堡。红寺堡地理环境得天独厚,被称为中国的“波尔多”,所产酿酒葡萄品质极佳,被誉为“中国葡萄酒第一镇”。

据悉,宁夏罗山酒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机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住宿、餐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酒庄。通过此次嘉年华会议,借助“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暨第三届资本春晚的优质平台资源,将罗山葡萄酒品牌推向深圳市场。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进步,宁夏罗山酒庄精准把握红酒时常的消费趋势,推出“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大型产业扶贫公益项目,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又能让消费者参与到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

新的一年,宁夏罗山酒庄将办积极促进宁夏葡萄酒产业与深圳的全方位合作,把优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向粤港澳大湾区,让深圳的市民朋友都能品尝到醇馥幽郁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中国航天日,肯德基WOW桶带你圆梦宇宙翱翔

2020-04-24

深圳赢领智尚女装智能产业平台向行业开放赋能,为用户定制魅力

2020-04-23

【直播预告】ICB视野第3期 | 天灾vs.人祸:全球抗疫启示录

2020-04-21

恒大打造“超级”球场 造型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

2020-04-20

横空出世!揭秘恒大新球场背后故事

2020-04-17

深圳市消委会向外卖服务平台发出调查函

2020-04-16